h1

love, life, lust…

星期六,九月, 23, 2006

the L word

头文字L,花两个晚上一个白天看完。
开始鲜亮中间沉闷结局差强人意,终是未能改变电视剧给我的一贯印象。
从此要拒绝3个小时以上的series drama,远而敬之。

Love, Life, Lust 是最初想到和后来认为最合适与最喜欢的三个单词。
忠实于自己的欲望,在理想与现实相交的人生里,承担爱所赋予的责任。
这样的人生应该就完满了吧?可是,为什么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矛盾无法平衡。

她们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并无不同,至少屏幕上的她们看上去如此。
也许感情更细腻些,伤害却也来得更尖锐些。
美丽总是需要付出同等的代价,现实里没有的圆满,电视剧也没能给。
在对的时间地点和对的人相遇相知相爱相守相伴,于你于我于他都是种叫做幸福的玩意儿。

 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君恨我生迟,我恨君生早。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恨不生同时,日日与君好。我生君未生,君生我已老。我离君天涯,君隔我海角。我生君未生,君生我已老。化蝶去寻花,夜夜栖芳草。

突然就伤感起来…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