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1

还没睡

星期日,十月, 15, 2006

很久以后的昨天,又想要养只狗,被我驯服也将我驯服的狗,与我相依为命的狗。
偶尔去到朵朵的窝看她那些惯于咖啡的文字,觉得温暖。
只是想到早出晚归的生活怕是迟早会将我的寄托闷死,还是不要招惹惹不起的生命。
几个小时前在N的博上看到某场演出的图片,于是又贪恋起SPAF仍在进行中的话剧表演。
只是唯一有兴趣又有剩票的演出偏偏排在周一晚间,要怎么才能跟年轻的女博士说第一节课我就要翘?!
还有下周的釜山电影节,不去,也还是惦念着。谁说替我拿本手册都能呲牙咧嘴笑半天。
欲望还在,却平淡了许多。
大把大把的时间埋在书本和学校里。
享受,又有些害怕现在的生活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