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1

傻瓜

星期五,三月, 9, 2007

你咬过的冰 我冰在电冰箱
你看过的书 我天天都在看
想和你一样 要和你一样
怎会这样 爱逼人去模仿

别说我傻 我只是装傻 但是我不怕
也许我傻 我不怕笑话 傻瓜力量大

从今後海角天涯我愿意做你的大傻瓜

很久以前的老歌,看到歌词,突然回想起来。
曾经,愿意做一个人的傻瓜。可惜最后,还是自作聪明的跑掉了。

最近又开始翻古典音乐出来听,甚至还找些歌剧片断来刺激神经。
不知道是年龄使然,还是受某人的影响。
那个在北京的早晨,谁一边煮咖啡一边跟着男高音哼哼的样子清晰如昨。
想来,像我这样自视清高、固执到底的异类,只有喜欢一个人才会心甘情愿的被感染。
可是,突然却有想起不知在哪里看到过的一句话。
说的出理由的喜欢,怎么比得上无条件的爱。
呵呵,所以啊,尽管感染我好了。总归还是太肤浅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