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1

utterance

星期五,三月, 30, 2007

period的到来让一整天都慵懒无趣,尽管雨天间隙里的阳光是那样的明媚。

和妈妈视频到一半突然断线,也懒得打电话追过去,管他是停电还是电脑宕掉。
提不起力气,去了解更多一点。


Sona说4月去阳朔,我说你怎能趁我不在自己先去了。
我说你不是别人,怎么这样狠狠地刺激我。
我说算了,不跟你计较,我的中文水平又下降了。
我说你去吧,4月的阳光得有多好。别浪费了。
不用闭上眼睛,就能YY自己站在一大片盛开的油菜花里。
。。。

感觉是个奇怪的东西,babo如是说,我也想这么说。
中午和尹博去吃饭。看到他的鬓角有显眼的白色。
突然有点替这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难过。
第一次见面好像有种被吸引的感觉。
这么久以后,一起共事,还以为会发生点什么。
感觉却是这么奇怪的东西。

不能去游泳了,蓝调。
找华健的歌来听,权当怀旧。

发表评论

